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3名个人和2个集体获山西省“三八红旗”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山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山西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山西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个人)和山西省五好家庭的决定》,我校高粱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平俊爱,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所长)张元庆获评山西省巾帼建功标兵,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团队、附属学校获评山西省巾帼文明岗,常明昌家庭获评山西省五好家庭(按姓氏笔画排序)。

我校妇联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省妇联的指导下,全面加强学校妇女工作,树榜样典型,展巾帼风采,不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汇巾帼之智,聚巾帼之力。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