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13项成果荣获2023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量: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省级教学成果奖再获佳绩,获批省级教学成果奖13项,其中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9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4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开展省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活动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本科教育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我校此次获奖成果涵盖耕读教育、课程思政、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协同育人等方面,突出创新性和实效性,是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的创新性成果,是长期奋战在教学和管理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结晶,也是近年来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绩的集中体现。

2023年山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首次将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单列评选。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依托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校级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针对研究生教育改革重点和难点,每年组织项目申报立项,持续加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力度,支持在改革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