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学子入选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量:

近日获悉,我校农业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贾泽星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基础部2022级郭亚轩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我校当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第十八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于2023年11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主办,来自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百余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师和心理委员近90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理事单位竞选答辩中,我校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答辩,成功当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在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分论坛中,我校贾泽星同学从34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当选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郭亚轩同学获得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

我校理事单位竞选答辩

参会人员合影

心理委员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基础力量,在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及心理危机预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职能。学校此次申请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协作组理事单位,将在更大平台增进与其他高校的交流,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为我校学子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