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扫雪除冰 情暖寒冬--学校各单位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7 浏览量:

近日大雪骤降,厚厚的雪层为校园带来美景的同时,也因路面积雪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和出行的诸多不便。为保证师生安全出行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各院部、各单位负责同志带头,积极组织师生、职工、志愿者开展了路面扫雪除冰活动。

校团委及动物科学学院、园艺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林学院、基础部、体育部等教学院部组成以领导干部为指导、党员干部为先锋的志愿队伍,全面开展校园主干道的铲雪除冰行动。此外,玉米所、高寒所、检测中心也积极行动,对所在地区的残留积雪进行了清理。虽然寒风凛冽,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用最快的速度消除积雪,保障了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一步一推密切合作,一铲一锹尽显温情,那一抹抹靓丽的志愿红,形成了严冬里一道靓丽和谐的风景线。谷园门口,崇实楼,勤学楼两侧,图书馆……可以行走的道路都是志愿者们努力工作的结果。

以热心温暖人间,以爱心化解困境。在此次扫雪行动中,我校若干师生、职工、志愿者秉承着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和农大人的责任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校师生在寒冷的雪天开辟了一条平安之路,为农大下一个春天的到来积蓄了无限生机与希望。(图片来源:各单位)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