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庆祝教师节】节日前夕青年学生为教师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凝聚学生奋进力量,庆祝我校115周年校庆和第38个教师节,9月7日—8日,由校团委主办,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节祝福活动在睿智文体馆前举行。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到场参加了活动。

校领导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将鲜花和写有祝福语的卡片挂在操场围栏上和装饰着气球彩灯的宣传板上,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同学们驻足观看,并将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写下:“一身正气两袖清,世事人情皆洞明。蒙教向学遵大道,恩泽于身心已铭。多载耕耘桃李艳,生涯自是春意盈。有师如此何其幸,幸同恩师走一程”“忆往昔峥嵘岁月,何其匆匆;望未来岁月峥嵘,何其漫漫。115年辉煌,继往开来,再创佳绩。祝福农大明天更美好!”……同学们还向经过的老师们献上鲜花,传递最真诚的祝福,以真挚的感恩行动迎接教师节的到来。

整场感恩教师活动隆重而简朴,让广大教师成为教师节的主角,提升教师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营造出校园内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将感恩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的思想观念,引导大学生真正体会感恩内涵。(宣传统战部 黄菲 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