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清廉农大】融入清廉主题 营造校园氛围:清风廉韵主题宣传在校园呈现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近日,以清风廉韵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在我校太谷校区呈现,是由校纪委机关和宣传统战部共同策划完成。该系列宣传在理化楼旁宣传橱窗及其所在道路两侧陈设,内容包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主题的宣传橱窗;以崇廉尚德为主要内容的清风廉韵别致路牌;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内容的大型墙面宣传;以“经济清廉 政治清正 作风清白 思想清纯 廉洁从政 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为内容的宣传展板;以阐释“清”“廉”内涵和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校风清淳、校园清廉为内容的系列宣传牌。

根据学校建设清廉农大的有关要求,宣传统战部将廉洁文化教育纳入文明校园创建,充分利用校园宣传橱窗、勤耕园等文体广场,建设清廉文化阵地,拓展廉洁文化教育功能。本次清风廉韵系列宣传主题突出、造型新颖、色彩亮丽,设计上利用校园主干道实现点线面结合,或集中展示,或单独设立,因地制宜,在绿树鲜花的映衬下,格外引人注目,形成与校园环境协调融合的廉政文化景观,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师生的廉政文化生活,师生徜徉期间,深切地受到以文化人、以廉润心的滋养。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