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学子倒挂入井英勇施救尽显新时代青年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4月26日,运城市万荣县一女童在嬉闹时不慎掉入深井中,由于井口狭窄难以实施救援。我校软件学院软件2117班学生张灏琨在得知消息后,立即赶赴现场参与救援,在现场消防人员的指导下,义无反顾倒挂入井,救出女童,并在得知女童生命体征正常后默默离开。

张灏琨入井救人视频截图

事发两日后,张灏琨同学英勇救人事迹的视频被相关网络媒体发出,并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大家此时才发现这位英雄人物就在我们身边。“为勇敢少年点赞”“年轻人的楷模”“中国好青年”……网友们纷纷向这个勇敢的男孩子竖起了大拇指。

视频评论中赞声一片

张灏琨同学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属于自己不平凡的青春之歌,彰显了我校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