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武术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量:

7月3日至8日,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举行。我校大学生武术队获得1项第二名,1项第三名、2项第五名、3项第七名和1项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迁安市人民政府和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来自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全国92所高校,共计500余名运动员参赛,竞争激烈。我校大学生武术队在领队体育部副主任郝建峰和教练石晓龙的带领下积极备赛,参与了传统拳术(八卦拳、通臂拳、形意拳、少林拳、大洪拳、象形拳和八法五步)、传统单器械(形意棍)项目的比赛。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