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21届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2 浏览量:

近日,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办的“美约风家居杯”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邝洪章、胡佳两位同学荣获2021届本科生组“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美约风家居杯”全国十佳林科毕业生评选活动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目前已成功举办10届,活动面向全国 300多所涉林涉草高等院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的9 万多名2021 届应届大学毕业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生)开展,累计参与活动毕业生人数近80万人。活动以“展现真我风采,弘扬生态文明”为主题,通过选树优秀林科学子典范,促进林科大学生教育培养和就业创业。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林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宣传发动,鼓励涉林专业优秀毕业生进行申报,评选活动组委会经分组评议推荐、全体研究评审和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2人获此殊荣。获奖的2位优秀毕业生展现了我校林科学子积极扎根林草事业,坚守林业建设的决心,用自身学识为祖国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贡献一己之力,为我校广大在校学生树立先进模范,同时也是对我校林科类教育工作的一次肯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