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量:

 

12月18日,中国科协发布通知,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进行工作表扬。我校被评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是山西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在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集中开展期间,我校按照《中国科协 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 科技部 水利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应急管理部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校院合署优势,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组织全校22个教学和科研机构、1000余名科技工作者,在全省各地市开展了农村扶贫科普行动、科研团队行动、校园科普行动、科普阵地行动、科普宣传行动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全国共有717个单位被评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其中山西省有26个单位受到表扬。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