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晋中市中心血站送锦旗感谢我校师生无偿献血善举
发布时间:2020-05-17 浏览量:

5月15日,晋中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郭俊文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向我校师生无偿献血的善行义举赠送一面锦旗,表达对我校学生无偿献血的爱心回馈和感激之情。

学生工作部连续多年组织师生参与无偿献血。截至目前,我校师生参加无偿献血累计达到13000多人次。近3年参加爱心献血的志愿者超2683人次,总献血量达833700毫升。献血活动的开展,正如锦旗内容所言“无偿献血、生命希望、爱满农大、情暖天下”,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勇担社会责任、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原部长表示,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是我校师生对社会的回报,也是我校担当社会责任的鲜明体现。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组织参加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为国家的采供血事业、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工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