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学工部举办2020年应征入伍政策宣讲视频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线上就业指导课第二课开讲。山西农业大学原党委武装保卫部(处)部(处)长程三宝和晋中市太谷区武装部部长王成树上校走进直播间,详细介绍我校征兵工作情况,全面解读大学生参军政策和应征入伍注意事项。

程三宝详细介绍山西农业大学征兵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三名在军营中表现优异、荣立军功的优秀毕业生。王成树上校全面解读大学生参军优待政策规定和大学生参军注意事项,详细说明了大学生征兵工作基本流程和军队调整改革的基本情况。

程三宝介绍我校征兵工作情况

王成树解读大学生参军政策和应征入伍注意事项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也是每名适龄青年的神圣职责。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一项重大决策,对于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寄语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勉励他们在军队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现代化军队建设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学生工作部举办2020年应征入伍政策宣讲视频直播课,就是在响应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号召,鼓励广大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积极应征入伍,为国家强军战略提供人才支持。

本次直播课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主持,在线参与人数2800余人次,武装部工作人员现场回复了毕业生的在线咨询。同学们在互动间纷纷留言,对学校的应征入伍政策宣讲直播表示感谢。(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