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丁香笔会
发布时间:2020-08-09 浏览量:


近日,由宣传统战部主办的第十六届丁香笔会经过了最终评审,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现农大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担当,本次丁香笔会以“校‘花’礼赞”为主题,面向山西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征稿。自开通投稿渠道以来,陆续收到全校师生共计151件作品,其中散文、随笔、杂文、诗歌、小说类文稿共计80件,书画、摄影作品共计71件。

经初审复审及最终评委审核,郑雨婷作品《佛霓裳二首》获征文类一等奖;王晓霞绘画作品《同心花开》获书画摄影类一等奖;张雪岩作品《这是我们的战争》、刘汝静作品《且向东凤展》获征文类二等奖;何云峰书法作品《凉州词》、李步高书法作品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王宇欣作品《抗击疫情,我们进行时》、王怡珺作品《岁岁人更迭,满庭芳不落》、史溶艳作品《致敬·铭记·前行》获征文类三等奖,刘孟霖摄影作品、元燕摄影作品、崔倩绘画作品获书画摄影类三等奖;樊玮鑫、范守文、张杰、王嘉、史露明的作品获征文类优秀奖,王秦俊、牛耀彬的摄影作品获书画摄影类优秀奖。

书画摄影类一等奖

书画摄影类二等奖

书画摄影类三等奖

书画摄影类优秀奖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