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太谷区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量:

11月27日—29日,“太谷区2020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太谷区体育馆举办。共有63支男女团体代表队26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共选派出男女9支队伍35名选手参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团体赛中,农大1队获甲级男子团体赛第四名;农大2队、农大4队分获乙级男子团体赛季军和第六名;农大5队、农大6队、农大7队分获丙级男子团体赛冠军、第六名和第七名,5队明年也将从丙级组升至乙级组;农大女1队、农大女2队分获女子团体赛季军和第四名。在单打比赛中,农大选手获乙级男子单打亚军、第六名、第八名,获丙级男子单打冠亚军、第四名、第七名、第八名,获女子单打亚军、季军、第四名、第六名、第七名,李峪老师获老年组女子单打冠军,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是我校“校院合署改革”后参加的第一次乒乓球赛事,龙城校区选手的加入壮大了我校代表队的实力,我校参赛队伍数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