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职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校工会在龙城校区餐厅举办“合署合力创一流,相识相伴共圆梦”——2020年新进教职工联谊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并讲话。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代表学校向2019、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成为农大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他对青年职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多多了解农大,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山西农业大学这个大家庭;二是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库,提高政治素养,在具体实践中磨练本领增强才干,提高履职能力;三是立足岗位,做到敬业奉献。希望教师、管理岗位上的老师们都能干一行爱一行,在岗位上取得满意的成绩。

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趣味游戏

青年教师才艺表演

联谊会上,青年教职工纷纷上台做了自我介绍,踊跃参加抢凳子、两人三足抢气球、瞎子背瘸子捡玫瑰、数数抱团等游戏。游戏间隔,青年职工展示才艺,表演了溜溜球、唱歌、舞蹈、诗朗诵、大合唱等节目。会场布置温馨,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校工会、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我校青年教职工200余人参加联谊会。(宣传统战部侯志伟/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