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举办“爱国奋进新时代 青春筑梦耀中华”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

我校举办“爱国奋进新时代 青春筑梦耀中华”文艺晚会

11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爱国奋进新时代 青春筑梦耀中华”文艺晚会在勤学楼千人报告厅举办。晚会展现了我校素质教育美育成果,讴歌了抗美援朝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了中国人民面临困难,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伟大抗疫精神。校(院)长赵春明、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院)长赵水民与千余名青年学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

师生高唱《英雄赞歌》

舞蹈《采薇》

晚会在中国鼓合奏《鼓威》中拉开帷幕。歌舞、小品、朗诵、民乐合奏等节目精彩上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小品《离天堂最近的地方》讲述子承父志,奔赴西藏,奉献青春的故事;朗诵《青春无悔》中,学生们分别从抗洪战士、青年村官、支教志愿者的角度,展现了我们身边平民英雄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民乐合奏《象王行》鼓点悦动,振人心弦;相声表演《我的奋斗》用反语的形式鼓励青年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奋斗。最后团干师生高唱《英雄赞歌》,用歌声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讴歌最可爱的人。

与会校领导为抗疫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晚会上,与会校领导还为抗疫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疫情期间,志愿者们敢作为、勇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帮扶春耕生产,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

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后勤保卫部、校团委以及各学院团干、辅导员老师们一同观看了节目。(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