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学习强国宣传我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量:

10月12日,学习强国以《迎新进行时丨谢谢你,每一个热情温暖的山西农业大学人!》为题,宣传我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10月8日至10月10日,新的山西农业大学迎来了校院合署改革后的第一届新生,2020级的6500余名本科新生、1400余名硕博士新生分批次来校报到。在迎新工作领导组、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校团委、教务部、研究生院、财务资产部、各院(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地落下帷幕。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792342688132893263&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4792342688132893263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