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太谷校区冬季供暖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量:

赵水民按下燃气锅炉启动电钮

10月29日下午,副校(院)长赵水民到七号供热站、天然气调压站等供热设施现场,督导检查今冬供暖工作。在确认各项准备工作到位后,赵水民依次按下燃气锅炉启动电钮,正式启动太谷校区冬季供暖。

赵水民在督导检查今冬供暖工作时,向后勤保卫部和供热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运行安全。供暖系统庞大而复杂,安全工作丝毫不能放松。供热公司、供气公司一定要严谨、规范,及时检查各类设施设备,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后勤保卫部要加强对企业的常态化监管,共同建立常态化安全巡查机制。二要确保供暖质量。供暖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校师生员工的重点关注,各级领导非常关心。后勤保卫部、供热公司要建立全覆盖、常态化的温度监控机制,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供热温度,确保供暖质量。三要提高管理水平。要以师生为本,建立健全常态化的信息沟通机制,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第一时间回应大家关切,及时解决供热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努力把服务做到尽善尽美。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注重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据悉,今冬供暖准备工作从8月份开始,根据上个采暖期发现的问题,后勤保卫部供暖中心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维修改造。共更新室外管道3000余米,更换循环泵、主电缆、换热器、燃烧器等主要设备20余处,入户维修200余次,对各供热站进行了系统调整,进一步优化了系统配置。(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