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抗战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校领导分两组看望慰问抗战老同志,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对抗战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王娟玲一行慰问龙城校区抗战老同志马俊年、姬存弟。

廖允成、王娟玲慰问龙城校区抗战老同志马俊年、姬存弟(宣传统战部高屹/摄)

校(院)长赵春明、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慰问太谷校区抗战老同志贾承文。

赵春明、马建平慰问太谷校区抗战老同志贾承文(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敬意。表示我们要向参加过抗战的老同志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革命传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也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安享晚年。

校党政办负责人、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离退休党委程斌/文)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