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李步高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量:

日前,我校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步高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获“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这标志着我校在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培养上又获突破。

李步高教授长期致力于动物遗传育种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主持培育的晋汾白猪为山西省首个、全国第13个国审品种之一,2015年认定为国家主导品种,是我国最具竞争力的"华系"猪之一。培育的山西白猪高产仔母系是国内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的代表性品种。先后主持完成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28项,获奖7项,育成新品种2个。主(参)编著作3部,参编教材1部,发表论文50余篇,制定了全省畜牧业领域唯一的国家行业标准,牵头获批建设省部级科研平台5个。(组织人事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