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获批4项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杨武德教授主持的《一省一校一院科教协同育人“山西方案”探索与实践》,高志强教授主持的《基于“四个面向”的新农科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研究》,侯雷平教授主持的《面向新农科的园艺专业实践教育体系构建》,王秦俊副教授主持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模式研究与实践》等4个项目全部予以立项。

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安吉共识”“北大仓行动”“北京指南”的新理念、新使命、新目标、新举措,全面推动新时代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面向全国涉农本科高校开展,此次共立项407项。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创新卓越农林人才培养体系,优化调整学科专业布局,全力打造“金专”“金课”,扎实推进校院合署改革,探索高等农林教育改革发展新模式,积极推进新农科建设。本次4个项目获批,既是我校前期新农科改革推进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是专家对我校新农科改革推进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