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获2020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量:


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项目(右一)获大赛二等奖

8月20日,2020年“创客中国”山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太原完赛,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项目“基于枝向对靶施药技术的电动四旋翼果林植保无人机”获得创客组全省第三名,并荣获大赛二等奖。

我校无人机创新团队在农业工程学院武志明老师的指导下,与来自11个市和综改区的近千个项目角逐,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和203个项目共同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经过总决赛最后的激烈竞争,成功在创客组以全省第三的名次取得了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等六部门共同举办,比赛设企业组、创客组和扶贫防疫组三大类别,于今年3月份在全省启动。自山西省中小企业局举办“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以来,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多次获得好成绩。(农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