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108个项目获山西省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量:


日前,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山西省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各类项目立项名单,我校108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教学改革创新项目24项(重点7项,一般17项);精品共享课程36项(认定13项,建设11项,培育12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项(认定1项,培育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6项(重点18项,一般28项)。

近年来,学校全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力度,通过制度创新和政策激励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育教学研究,建设精品课程,加大对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力度,以省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为牵引,努力夯实立德树人的工作基础,培养强农兴农的新型人才,写好涉农教育奋进之笔。(教务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