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学生志愿者忙春运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量:

1月10日,农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80余人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太谷火车站继续开展“学子有约”品牌文明志愿活动,站校联合共同启动今年春运。

太谷站春运启动仪式

志愿者们帮助清理车站卫生,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协助购票取票,宣讲乘车常识,协助维持秩序,奉上爱心热茶,向车站工作人员和旅客们送上亲手制作的“金鼠送福”剪纸作品。在旅客候车人数相对集中的时段,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家国情怀,我是农大人》等文艺节目,与车站职工、旅客一起《歌唱祖国》,旅客们带着欢歌笑声踏上回家的路。

志愿者为旅客们送上亲手制作的“金鼠送福”剪纸作品

志愿者帮助旅客搬运行李

从2017年1月春运,山西农业大学、太谷火车站共建“学子有约”文明品牌活动启动,至今已连续开展四年,累计志愿服务百余次,参与人数近千人次,受益人群达上万人次,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农学院王海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