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量:

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党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具有统战性、知识性、服务性和联谊性的社会团体,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卓有成效地推动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开展,按照省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晋教工委统〔2021〕7号)的文件精神,现就知联会会员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认真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增强会员对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认同;鼓励和引导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建言献策,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围绕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和建议;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诉求,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提供相关服务;组织参加上级统战工作部门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的活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向学校党委和上级统战工作部门举荐优秀党外人才。

二、会员入会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愿加入本会;

3.拥护本会章程,愿意履行会员义务;

4.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副处级(含)以上职务,在所从事的专业技术领域有一定影响和一定代表性的党外知识分子。

三、会员入会方式

由本人提出入会申请,并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申请表》。

四、材料报送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于11月8日前将《山西农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申请表》(附件1)和《山西农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汇总表》(附件2)以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的形式报送宣传统战部。太谷校区:南院4号办公楼202室;龙城校区:机关大楼917室。外地科研院所将电子版以光盘形式邮寄(EMS)至太谷校区。

联系人:韩静、栾奕

联系电话:0354-6288216、0351-7073918

邮寄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邮政编码:030801

附件1.《山西农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申请表》

附件2.《山西农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汇总表》

宣传统战部

2022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