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张挂刊播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营造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现就做好学校宣传标语的张挂刊播工作通知如下:

1.悬挂横幅。太谷校区、太原龙城校区,由宣传统战部统一安排悬挂。附属学校、校外院所结合实际,在附件所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中选取标语制成横幅悬挂在所在(管)区域醒目位置。

2.电子屏播放。各部门、各单位利用各自电子屏播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立志做有理想 敢担当 能吃苦 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等宣传标语。

3.相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于11月9日(本周三)上午10:30前将张挂刊播情况及印证照片发送到邮箱sxndxcb@163.com。

联系人:范晓峰         电话:0354-6288284

附件: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

宣传统战部  

2022年11月8日


附件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

1.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3.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4.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

5.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6.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7.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8.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9.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0.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11.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

12.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1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14.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

15.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