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好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5日至11日,其中9月6日为校园日,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活动安排如下。

一、开展“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9月6日至12日,登入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dxs.moe.gov.cn)或微信扫码视频号、快手、B站观看,活动结束,课程可回看。

二、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9月6日至12日,可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守护青春”参与答题。

三、开展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学习。9月6日至12日,可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dxs.moe.gov.cn)进入“守护青春 网络有你”学习专区进行学习。

四、营造浓厚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情况,在所属宣传栏、公共显示屏等醒目位置,张贴和播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公益广告,在所属网站、新媒体推送宣传图片或推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传递师生守护网络安全的正能量。

五、相关活动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将组织开展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及校园日有关活动作为秋季学期安全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于9月16日下午6点前,将各自开展的活动情况报送至宣传统战部。

联系人:任倩倩

邮箱:sxndxcb@163.com。


宣传统战部  

2022年9月6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