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量: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的通知》,现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参考范围

立项范围参照《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研究教育会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课题指南》(见附件)。

二、项目申报要求

1.申报数量及资助:每所高校可申报1-2项。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选,从中确定一定数量的项目课题为正式课题予以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2.申请人条件:申请人限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包括专职思政课教师、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等,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报送材料要求:申请人须报送《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书面材料(双面打印)一式3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于8月15日之前报送至宣传统战部太谷校区办公室(4号楼202)。电子版材料需打包发送至邮箱:sxndxcb@163.com,联系人:赵琦琦。

附件1-2:

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课题指南

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申请书

宣传统战部

2022年7月28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