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四月芬芳 醉美农大”摄影摄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量:

为展现美丽校园的旖旎风光,挖掘师生身边的精彩内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幸福感、自豪感,激发师生爱校荣校意识,为我校建校115周年暨合署改革三周年增光添彩,学校将举办“四月芬芳 醉美农大”主题摄影摄像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稿时间:4月1日—5月10日

二、活动范围:面向全校师生

三、活动要求:

1、作品形式

(1)摄影图片(JPG格式、像素至少3680*1640,作品不超过5张/人,注:组图拍摄除外)

(2)摄像视频(视频格式为MP4,高清画质(1080P),宽高比16:9,制式PAL。视频时长控制在2分钟以内,包含开头和结尾。短视频画面不带任何角标、水印或LOGO,声画统一,字幕完整)

2、作品内容

围绕主题反映校园风光、校园文化和师生校园生活等。

3、作品要求

(1)所提交作品必须本人原创,内容积极向上,严禁转载、抄袭、套改等,作品须符合本次活动主题。

(2)参赛作品同意按照“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

(3)需附150字左右的作品介绍及作品背后的故事word文档,名称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4)摄影摄像作品要体现光影美感,允许适度后期调整,但不允许修改图片内容。

四、作品评选

1、初审。收稿后学校组织专业人员对所有作品初审遴选,入选作品进入线上评审和专家审环节。

2、线上评审。通过山西农业大学公众号,进行作品展示,面向广大师生线上投票评选,评选结果作为评审获奖重要参考。

3、专家评审。学校组织专业人员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审。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分列摄影、摄像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颁发证书和奖品。

六、投稿邮箱:sxndxcb@163.com

联系人:程旭东

联系电话:0354-6288284


宣传统战部   

2022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