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市政协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武小钢考察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量:

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武小钢同志为市五届政协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现予以公示。

武小钢,男,1977年11月生,山西省偏关人,民革党员,博士研究生,教授,1999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院长,民革省直山西农业大学支部副主委,民革山西省委会三农委员会委员,晋中市政协咨询委员。兼任山西省土木与建筑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山西省风景园林协会理事。

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或发现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考察组举报。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举报电话:0354—12380,0354—2021528(传真)

举报网站:www.jz12380.gov.cn

来信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新华街119号市委组织部812室

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月25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