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工委统战部《关于做好党外代表人士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推进我省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的了解和掌握,根据工作安排,省委统战部拟更新和完善我省党外代表人士数据库。采集信息要注意方式方法,并对相关采集数据注意保密,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及分类填写《党外正处级(副处级、正高职称、少数民族)领导干部名册》。为做好相关数据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1.各单位党外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包括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

2.各单位正高以上职称的党外知识分子。

3.各单位正处级以上少数民族领导干部(包括党内)。

4.各单位正高以上职称的少数民族知识分子(包括党内)。

二、采集要求

1.采集范围内每名人员均需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表格式样及填写说明附后。

2.将《干部任免审批表》及《党外正处级(副处级、正高职称、少数民族)领导干部名册》刻录光盘上报(只报电子版)。

三、有关要求

1.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数据采集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布置,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细致做好数据采集和上报工作。填写完成后,各基层党委要认真审核信息填写是否真实准确。

2.填报时请认真阅读《干部任免审批表》填表说明。

3.请于2021年12月8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宣传统战部办公室。太谷校区:南苑4号办公楼202室;龙城校区:机关大楼917室。外地科研院所将电子版以光盘形式邮寄(EMS)至太谷校区。

联系人:韩静、栾奕

联系电话:0354-6288216、0351-7073918

邮寄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邮政编码:030801

附件1:《干部任免审批表》

附件2:《党外正处级(副处级、正高职称、少数民族)领导干部名册》

附件3:《干部任免审批表》填表说明

宣传统战部   

2021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