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山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工委统战部《关于推荐山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人选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部《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的意见》,近期筹备山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工作,现就推荐联谊会理事人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理事人选的推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的理事人选应是具有正高职称或担任处级实职的党外知识分子(以无党派人士为主),或担任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党外知识分子(以无党派人士为主)。

二、推荐表的填报

所推荐人选要填写《山西省党外知识分联谊会理事人选推荐表》(附件)。

请于4月6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发至邮箱sxndtzb@163.com

联系人:韩静、栾奕

联系电话:0354-6288216、0351-7073918

宣传统战部                    

2021年4月1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