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新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全面掌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数量、结构和基本情况,细化对统一战线成员的管理,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作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随时掌握思想动态、数量结构变动和基本情况变化,做到统战底数清楚,需对我校各类人才数据库进行更新。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本单位在职职工认真梳理并填写各类人才统计表。

具体要求:

1.无党派知识分子统计表需统计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的职工。

2.党外干部需统计具有科级(含)以上职务的非中共干部,双重身份的也需统计。

请于9月11日前将电子版表格发回统战部邮箱sxndtzb@163.com。

联系人:韩静

电话:0354-6288215

附件:

1.表1.民主党派基本信息统计表

2.表2.无党派基本信息统计表

3.表3.少数民族职工情况统计表

4.表4.党外干部情况统计表

5.表5.归侨和侨眷情况统计表

6.表6.各级人大、政协委员统计表

7.《涉侨名词解释》

宣传统战部

2020年9月8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