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山西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在我校民主党派中开展“四比四促”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统字[2019]1号和《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统字[2019]2号文件精神,现组织部分党外知识分子参加我省五所高校联合举办的 “山西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到山西社会主义学院进行党外知识分子理论学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党外知识分子中的副高、副处以上,有培养潜力的、积极向上的党外人士,优先推荐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每单位可推荐1人参加。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1月30日-12月4日,山西社会主义学院。

30日下午报到,4日下午返程。

三、费用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交叉感染,减少外出,采取封闭式培训。费用包括食宿、培训费、师资费、资料费、场地费、外出社会实践费等,培训费400元/人/天,费用由培训对象所在单位承担。培训费用统一开具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培训费票据。

四、培训内容:

主要结合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前经济热点、乡村振兴战略、干部素质的提升、协商民主,参政议政。

以课堂教授、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

注意事项: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携带本人身份证、公务卡。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1月16日中午12:00前,微信将参加培训名单报回统战部。

联系人:韩静

电话:0354-6288216

宣传统战部

2020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