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改革进行时”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量: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10月,省委省政府决定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成立新的山西农业大学。合署改革一年来,学校聚焦新农科建设,推行“院办校”“大部制”等重大改革措施,各项改革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了更好总结回顾校院合署改革的成效,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宣传统战部面向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改革进行时”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改革进行时

二、内容要求

1.围绕“校院合署”“大部制”“院办校”等改革主线,聚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内容,挖掘本部门、本单位在蹄疾步稳推进合署改革方面采取的有效举措、获得的成功经验和取得的突出业绩。

2.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条理清楚,语言通顺,具有启发性、激励性、借鉴性。体裁为新闻通讯、调研报告、典型经验等。题目自拟,篇幅在1500—2000字之间。

3.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征文评选、推荐工作。校园网要闻近期将开设“合署改革一周年”栏目,优秀征文将在专栏上予以展示,山西农业大学微信公众号、山西农业大学校报也将择优推送和刊登。

三、投稿须知

1.文稿标题为3号黑体,小标题为4号黑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正文后注明作者单位职务、联系方式、推荐部门。

2.征文作品请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sxndxcb@163.com邮箱,邮件主题栏注明:单位+“改革进行时”主题征文。

3.如有配图,请以图片说明命名图片名,以附件形式随文稿发送。配图要求照片清晰,不少于1M。

四、其他事项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6日。

联 系 人:范晓峰

联系电话:0354-6288215

宣传统战部

2020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