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0年山西省公众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山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山西省公众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请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加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

    二、活动主题

    提升科学素质,壮大创新动能

    三、参与方式

    手机关注“山西科协”微信公众号、“山西健康之声广播”微信公众号,通过移动互联网参赛答题。本次网络知识竞赛总排名第1、2、3名选手将分别获得“2020年山西省公众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冠、亚、季军奖,主办单位向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相应物质奖励(分别为1000元、600元、400元左右的电子产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参赛规则详见微信活动平台)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将组织开展山西省公众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作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的重要抓手,创新活动组织形式,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发挥各自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动员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确保活动的有效开展。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户外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推广山西省公众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提高活动的社会知晓度,提升活动的参与率和影响力,在全校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社会氛围。

宣传统战部 科研管理部

2020年9月3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