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量:

11月15日下午,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任倩倩、张罡、栾奕三位同志的入党问题。支部书记李文来主持大会。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8名,因病请假2名,实到正式党员16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听取了发展对象任倩倩、张罡、栾奕三位同志对其有关情况的汇报;任倩倩入党介绍人李颖、范晓峰,张罡入党介绍人卜晓冬、李颖,栾奕入党介绍人韩静、刘枫分别对三位同志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李颖同志代表支委会对三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作报告。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三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三位同志均以16票赞成,被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任倩倩、张罡、栾奕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开展了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同志们以书面答题的形式参加竞赛,学习巩固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程旭东 程静/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