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量:

11月15日,宣传统战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太谷校区,分会场设在龙城校区908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观看警示教育片《名品店里的奥秘》。

李文来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通报了部门2022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对近期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部门各科室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对照年初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进行梳理,要坚持目标导向、各负其责,认真提前圆满完成任务;二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提高警惕,坚守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三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做好安排,持续推进落实。(焦彩菊/文 程旭东 程静/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