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农大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山西农业大学支社召开全体社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会社员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热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了自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山西农业大学支社主委邢泽炳主持,宣传统战部统战综合科科长韩静参加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充分显示了农大九三人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内涵,展示出农大九三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农大九三人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的职业操守。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体社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宣传统战部的安排部署下,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优秀的农业科技人才,为山西农业大学发展和我省经济建设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最大限度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