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宪法主题绘画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促进学校宪法普及,推动宪法精神走进日常校园生活,学校于10月开展了“宪法宣传·绘制宪法主题画和剪纸作品”活动。活动经过学院(部)作品推荐、评委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

一等奖作品 农学2013班袁税《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一等奖作品 农学2014班柴睿旋《学宪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结合法治文化的主题,在纸张上画下细腻的绘画作品以及精美的剪纸作品,表达了对法治建设不断完善的歌颂,使传统艺术成为传播法治的载体。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学习法律、宣传法律的积极性,增强了宪法观念,维护了宪法权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程静报道)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