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知联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交流座谈会。副校(院)长、校知联会会长王娟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太谷校区会场

王娟玲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的政治宣言、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增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增强了奋进新征途、夺取新胜利的坚定信心。她表示,要发挥好无党派人士的作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同时,发挥自身特长,为实现科技的自立自强、促进农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做出党外人士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龙城校区会场

会上,知联会理事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高度概括,科学谋划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奋进新征途、夺取新胜利的坚定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凝聚起助力全省全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座谈会由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颖主持。校知联会26名理事参加了座谈会。(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任倩倩/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