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部门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太谷校区8号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龙城校区712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出席会议,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鹏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许双花同志任山西功能农业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颖同志任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免去许双花同志的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职务;宣读党组字文件,免去李颖同志的宣传统战部综合办公室主任职务

太谷校区会场

龙城校区会场

会议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根据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和事业发展形势,通过通盘考虑、深入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会议充分肯定了许双花同志和李颖同志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希望两位同志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提高工作水平,强化履职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庆祝建校115周年和合署改革三周年,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序落实的新形势下,围绕宣传统战工作如何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推动部门工作行稳致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强化班子建设,打造学习型、专家型、务实型、创新型、服务型的领导班子,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二是要善于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落实。要树牢改革意识,主动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主动化解管理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要锤炼过硬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树牢政治安全的意识,确保政治方向不偏离,把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抓紧抓牢、抓实抓好。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规范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展示宣传统战良好形象。

会上,许双花在离任感言中深情回顾了三个月来在宣传统战部工作的所感所悟,对部门领导和同事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山西功能农业研究院的工作。李颖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自己将牢记组织重托,职工期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勤学善思,求真务实,履职尽责,团结协作,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为开创学校宣传统战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宣传统战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段晓敏/文 黄菲、程静/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