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第二总支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量:

在民盟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与山西省农科院总支合并换届之际,9月20日,民盟山西农大第二总支机关支部、资经所支部和畜牧所支部赴阳泉市平定县分别瞻仰了百团大战抗日英雄“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娘子关关城和国家非物质文化基地“冠窑”砂器博物馆等红色革命历史教育文化基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农大盟员职工亲身体会到我党浴血奋战保卫家园、誓死捍卫民族尊严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将始终不渝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誓言,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