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4月29日,“山西农业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山西农业大学”学习强国号是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讲述山西农大故事、传播山西农大声音、弘扬山西农大精神的重要窗口;是展现学校扎根三晋大地,服务乡村振兴和山西“特”“优”农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山西农业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要闻动态”“强农兴农”“媒体聚焦”“师生风采”“云端课堂”“最美农大”六个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园文化、文明创建等方面的理念举措和发展成就,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生动实践和奋进姿态,凝聚全校师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学习强国号期待大家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订阅方式:

1.扫码订阅

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订阅“山西农业大学”学习强国号。

2.APP内订阅

打开APP,在搜索框中输入“山西农业大学”;

点击进入“山西农业大学”强国号;

点击右侧“订阅”按钮,成功订阅。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