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太谷校区8号楼会议,分会场设在龙城校区机关712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主持会议。

太谷校区主会场

龙城校区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3月10日学校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照《宣传统战部2022年度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逐条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自2月20日疫情发生以来部门所做的工作,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个特殊年份,从宏观层面来看,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建校115周年,也是我们校院合署改革过渡期最后一年,还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从微观层面来看,是机关作风建设年,疫情形势也不容乐观,各项工作任务重叠累加,艰巨繁重。

会议就如何抓好宣传统战部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有高度,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识水平、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落实上要有力度,要在探索工作方法上下功夫、在按期高质完成任务上下功夫、在创新创造上下功夫;三是作风上要有温度,在对外的形象展示上要有新面貌、在对内的班子建设中要有新气象、在职工的获得感上有新体会;四是生活中要有尺度,要建设“清廉宣统”的年度目标、遵守纪律要求、守好安全稳定的工作底线。(范晓峰/文  程静等/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