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部组织线上学习习近平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量:

根据学校安排,3月12日下午,校理论宣讲团在全校范围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宣传统战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宇雄教授的宣讲。

王宇雄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从“2022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概况”“牢记总书记嘱托有效衔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走‘特’‘优’农业发展之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把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努力在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历史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琦琦/文/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