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理论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3-05 浏览量:

3月4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首次理论宣讲团集体备课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展,学校理论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理论宣讲团成员线上参加集体备课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白亚锋老师以“牢记领袖嘱托 坚定奋勇前进”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总体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肯定和期望”“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奋进前进”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

会议强调,理论宣讲工作是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有效途径,是高校思想理论教育的关键路径,担负着高校理论普及、思想引导、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近期学校的理论讲工作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正确宣讲导向,精心谋划准备,高质量备课备讲,在宣讲中实现政治性、理论性、教育性的有机结合。宣讲团成员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争做理论研究与实践融合的先行者,在全校深入开展巡讲活动,营造出全校师生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