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量:

2月16日下午,宣传统战党支部在太谷校区3号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宣传统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宣传统战党支部书记李文来主持会议。宣传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视频,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李文来梳理了部门假期完成工作情况,对《宣传统战部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宣传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要有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善于从时事政治中、从国家的大政方针中捕捉关键词,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有彻底的政治执行力,以实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对宣传统战工作整体布局、分步实施、稳步推进;要有高度的政治忠诚度,要有家国情怀、天下情怀、人民情怀,对党的事业、对工作要饱含热爱,保持放假不放心、休息不停止的工作常态,坚持和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做好工作,当好表率。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花卉实践教学基地。(范晓峰/文 侯志伟/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