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杜俊杰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量:

1月19日,我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太原开幕。1月20日下午和晚上,民盟界别省政协委员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聚焦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议政建言。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常委、民盟山西农大委员会主委杜俊杰围绕农业和教育积极发言。

杜俊杰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到我省GDP总量跨过2万亿大关,成绩振奋人心,鼓舞我们继续前进。作为一名长期关注农业领域的政协委员,他建议,一是农业上要紧跟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根据山西省情,利用非耕地发展木本油料,向荒山荒坡要油料,要碳中和。我省有较多木本油料作物,不仅可以为“两山七河一流域”作贡献,而且将为我国油料紧缺问题贡献山西力量;二是在教育上,不仅要支持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还要支持山西农业大学,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韩静/文)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