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量: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获争做“宪法小卫士”省直高校优秀组织奖和主题征文优秀组织奖,法学1801班李紫欣、法学1902班张怡静、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01班石淑芬同学获主题征文高校组三等奖,公共管理学院燕艳、张之光老师获主题征文高校组优秀指导教师奖,宣传统战部张罡获管理员优秀组织奖。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形式丰富,以“学宪法 讲宪法”为主题,通过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班会、主题征文、校园板报和校报(刊)、法治主题绘画、“我与宪法”微视频、“两微一端”新媒体评选等形式,深入开展以宪法教育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提升法治教育实效。我校历来重视普法教育活动,宣传统战部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此次系列活动,在全校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